没有BillCharlie我就要死了

大号@riri0321 链接:http://riri0321.lofter.com/
专门讲BillCharlie相关,但也有日常,是个小号,超级刷屏,慎关。

特地换成了男性😂刚刚在打的时候有一个黑皮,斜刘海马尾发型的孩子真是太喜欢了,然后自己也就跑去换了23333333p3是之前女性态,等会换回来😂
真的是超可爱啊wwwwwww可以捏Bill诶wwww

真的觉得好好笑,我ma一下,有空就把它画出来233333333还是splatoon/hp
W家的孩子在和M家(或者一些其他的孩子)在涂地,其中一个孩子(我觉得罗尼最有可能)在想帮哥哥们的时候,冲过去时自己没注意踩到了墨水,“嗖”地一下从哥哥们面前滑了过去,然后掉出界外,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每日成迷乌贼我已经废了(捂脸)

刚刚老师问Foley是什么,我耳朵不好,以为是Foolish,我就说了一声“智障”。


随后感受到了全班看智障的眼神。

好难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看不懂7先生在讲什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要死了

sai启动


画不出来


乌贼娘启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笑死我了

爱本应当平等,不论性别,但要是用爱来做买卖和宣传营销,拜托你吃屎吧

最讨厌班上的jack和loki了

新浪太恶心了

居然把那个“苏北先森”放到我首页

有病吧

BillCharlie的ERO!!!!!!!!!!!!!!!

© 没有BillCharlie我就要死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